横岗新闻

文博会横岗力嘉分会场席卷学术风 论坛沙龙与你不见不散

2017年05月05日 08: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张翠翠 彭东伊)在第十三届深圳文博会开幕式来临之际,横岗街道连续六届举办文博会的元老力嘉创意文化产业园分会场今年又出新花样,大搞学术风。

据了解,应广大绘画爱好者的需求力嘉文创园将在5月12日开幕当天举办中国传统绘画创作理念交流沙龙,爱好者除了可以欣赏名师作品外,还能近距离与名家面对面探讨作品创作理念。而印刷包装行业的大咖们可选择参加环保智能包装新技术论坛,该论坛以新经济生态下环境友好与智能包装的有效解决方案为主题,旨在通过向行业介绍最先进的环保与智能包装的有效解决方案,帮助行业企业认识技术创新的重要性和采用新技术的紧迫性,促进其可持续健康转型升级发展,推介可借鉴、可实施、可复制的创新样本。

据悉,本次文博会力嘉分会场将以“奋力创新,文化翘领”为主题,地域辐射粤港澳大湾区,融古汇今非遗传承。此外,还将在文博会期间展示石湾陶瓷艺术大师潘柏林的石湾陶艺、非物质文化遗产广彩传承人翟惠玲的广彩瓷器、中国文房四宝制砚艺术大师莫伟坤的肇庆端砚,可以一饱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艺术结晶。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