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集中拆除3处“萌芽”违建380平方米

2017年05月05日 08: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拆除违建现场。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黄欢 李淑萍)为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筑,横岗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始终保持高压态势,铁腕治违,确保辖区违建“零增长”。近日,横岗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组织对辖区三处新增违建进行集中拆除,拆除违建总面积约为380平方米。

据了解,这三处违建均处于萌芽状态,分别位于松柏街26号、六约社区得宜二街和深坑村深竹二巷8号,有两处违建刚开始建起钢制框架,都是在萌芽状态就被巡查发现,执法人员立即下达了停工通知和限期拆除通知,并收缴施工设备,但相关人员仍顶风而上。为把违建遏制在萌芽状态,横岗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组织集中拆除行动,对这三处违建进行了拆除。

此次集中拆除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执法车辆7辆,由于地方狭窄无法动用大型器械,拆除工人以手工进行拆除作业,经过五个多小时的持续奋战,该三处新增违建被全部拆除,有效遏制了新增违建行为的发生,也表明了横岗街道对违建的零容忍态度,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为推进辖区拆违治乱行动的深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接下来,横岗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将继续加大控违的巡查、宣传力度,强化部门联动机制,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多举措严防死守新增违建的产生,努力实现违建“零增长”,维护好居民的生活环境。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