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打响整治违法户外广告“第一枪”

2017年05月03日 22: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违法户外广告拆除现场。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黄欢 李淑萍)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城市质量提升年”的有关精神,全力“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横岗街道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为期2周的违规广告牌清理整治行动。5月2日,作为第一次统一行动日,横岗街道执法队、城管办、维稳综治办等多个部门开展联合行动,集中对龙岗大道两侧不规范的户外广告进行拆除。

当天,横岗街道共出动120人,集中在龙岗大道沿线开展统一拆除行动。现场,出动大型吊机1台,对山海酒店一处大型广告进行拆除,执法人员在周边区域拉起了警戒线,两名工人被起吊车运至楼顶的上方,对该大型户外广告牌进行解体作业,整个拆除工作持续了一个下午。

据悉,户外广告是一个城市的“脸面”,此次集中拆除,将“洗”掉城市“脸面”上的污垢。为全面提升此次整治行动的效果和影响力,横岗街道执法队提前部署,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利用“五一”对龙岗大道沿线户外广告进行了摸底调查并建档立册,同时对不符合设置规定的广告业主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针对到期未自行拆除的,采取整街推进、重点突破的方式进行集中拆除。自环境品质提升行动开展以来,横岗街道执法队已下发整改通知书共2000余份,拆除户外广告854块,大型拆除面积4560平方米。

据横岗街道执法队负责人介绍,此次行动是打响整治户外广告的“第一枪”,接下来的两周行动将全面铺开,横岗街道将对1800多处违法户外广告进行拆除,净化城市“脸面”。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