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华新闻

这个五月很精彩!“大美吉华”系列活动拉开大幕

2017年05月03日 19: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5月3日下午,吉华街道“大美吉华,精彩五月”系列活动在水径社区万科麓城体育公园足球场正式拉开大幕。

吉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龙云宣布活动开幕。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刘佳明 钟熠)今年五月,吉华街道将以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来演绎吉华的“大美”。5月3日下午,吉华街道“大美吉华,精彩五月”系列活动在水径社区万科麓城体育公园足球场正式拉开大幕。据了解,在接下来的五月里,吉华街道将陆续开展各类主题活动及全民健身比赛等,全方位展示吉华之美。开幕式当天还举行了运动嘉年华活动,吸引了500余吉华辖区企业职工代表的参与。

当天下午,随着吉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龙云宣布活动开幕,“大美吉华,精彩五月”系列活动正式开启。系列活动由吉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街道群团工作部、公共事务服务中心联合承办,活动还结合了“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端午节等传统节日的特色元素。开幕式现场,近400位来自吉华辖区的居民开幕式上进行了节目展演,展演内容包括健身手拍鼓、太极观音拳、健身气功、健身秧歌等,体现了吉华居民良好的精神风貌。

开幕当天还进行了趣味运动项目比赛。

此外,来自吉华辖区28家企业的500余企业职工代表还参与到了趣味运动项目比赛中。“众志成城”、“猛龙过江”、“小马奔腾”、“众星捧月”,比赛项目不仅考验参与者的体力,更是需要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活动让企业职工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增强团队的凝聚力。

据介绍,在接下来的5月里,吉华街道还将陆续开展“新街道、新青年、新作为”龙岗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吉华街道分会成立大会,“我们的节日”“吃货follow me——邻里和谐百家宴”活动,弘扬中华美德、感恩母爱情深母亲节活动,“红五月,齐精彩”社区主题活动以及全民健身活动羽毛球、乒乓球比赛等活动,丰富辖区居民生活。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