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怡锦社区居民试穿汉服 学习传统礼仪

2017年05月02日 10:42 来源:深圳新闻网

社区居民现场试穿汉服,体验传统文化魅力。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王娅菲)4月27日下午,怡锦社区大盆菜“东方神韵”汉服协会项目之汉服文化课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讲,吸引近50名社区居民报名参加。

“汉服,全称是‘汉民族传统服饰’,蕴含着丰富的道德情感和崇高的道德价值,是先辈们留给我们的珍贵的遗产。”下午14:30课程正式开始,播放汉服文化历史片、分享汉服活动掠影、讲解汉服分类及日常礼仪等多个环节穿插其中,在东方吉祥的龙老师的带领下,大家经历了一场汉服文化的洗礼。多名居民现场试穿了汉服,过足穿越瘾。

“东方神韵”汉服协会项目旨在通过汉服文化课程的举行,以汉服为纽带,增强广大居民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成为人们的精神追求,以此进一步提升居民的素质。课程共计三节,于每周四下午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欢迎居民朋友们前来参与。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