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召开重点企业安全技术辅助动员大会

2017年05月02日 08: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横岗街道召开重点企业安全技术辅助动员大会。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唐敏)4月27日,横岗街道组织辖区600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召开安全技术辅助服务动员大会。街道安监办、劳动办主要负责人,六约派出所分管消防负责人,各社区分管安全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约64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街道安监办通报近期全国各地安全生产事故和横岗街道今年来安全生产形势,企业代表和安全技术公司代表作表态发言,街道劳动办负责人就如何更好的采集用工信息,开展劳动保障工作提出要求,街道安监办负责人就如何更好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技术公司安全监管服务责任提出具体的要求和建议,要求企业要积极、认真落实依法生产经营、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等六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经济发展严守“安全底线”。

据悉,为全面、深入、细致排查辖区重点企业安全隐患,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自5月份起,横岗街道将聘请多名安全生产专家,每月深入辖区600家专业性较强、管理难度较大、容易造成较大安全事故的企业生产一线,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把脉问诊”。通过常态化的“专家查隐患”监管模式,能够深入挖掘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督促企业更好地落实主体责任,提升企业的本质安全管理水平。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