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怎样防疟疾?布吉卫生监督分所开展防宣传活动支招

2017年04月28日 11:21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陈文丹 刘文锋)为进一步提高布吉辖区居民、学生、经商和务工人员疟疾防治意识,普及疟疾防治知识,推动疟疾消除项目工作进程,真正造福于民。4月26日上午,布吉卫生监督分所与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联合在布吉公园门口开展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对疟疾的防治有了更清楚地认识,提高居民防蚊防疟的自我保护意识。

现场,布吉卫生监督分所主要领导率队在现场派发资料及宣传。工作人员详细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疟疾相关防治知识及国家相关政策,重点指出作为个人如何有效预防疟疾的感染与传播,谨防境外感染。

现场还开展了“疟疾健康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凡参与者均派发驱蚊水、驱蚊液、洗衣液、牙刷牙膏等礼品,市民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本次宣传活动设立宣传台1处,宣传横幅1条,张贴宣传标语5张,发放宣传折页500余张,参与知识问答约100人次,现场咨询50余人,出动车辆1部。

布吉卫生监督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为疟疾消除迎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