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新闻

南湾执法队拆除上李朗城中村两铁皮房 面积500平米

2017年04月28日 10:58 来源:龙岗新闻网

拆除现场。

当日共计拆除违建500平方米。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陈华伟)4月26日,南湾街道执法队将上李朗社区大輋埔2个铁皮房进行拆除,地址分别是大輋埔11号和21号。其中,大輋埔11号违建是楼顶加建围栏300平方米,而大輋埔21号则是在一楼加建了一个铁皮房,用来堆放杂物,面积约200平方米。当日共计拆除违建500平方米。

4月12日,南湾执法队在巡查时发现此两处违建,随即分别给两户业主下发了《限期整改决定书》,由于两位业主一个在国外居住,一个将铁皮房出租,执法队采取了“留置送达”的方式,将《决定书》贴在违建房屋墙体上进行送达。

两周后,即4月26日,南湾执法队按相关法律规定将两处违建逐一拆除,当日出动执法队员及工人25人,联合上李朗社区工作站,对两处违建设施实施人工氧焊拆除。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