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联合执法重拳整治违规户外广告

2017年04月28日 08:41 来源:龙岗新闻网

吊离违规广告牌

高空拆除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辉球 温海平 钟薏蔓)连日来,龙城街道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违规户外广告专项清理整治行动,重拳整治违规设置户外广告违法行为,提升城区市容环境综合品质。4月27日,该街道牵头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龙岗大道旁一栋大厦墙外的违规户外广告进行拆除。

据了解,该大厦位于龙岗大道与吉祥南路交汇处,面向道路的两面墙上密密麻麻、横七竖八挂满了广告招牌。其材质各种各样,有发光字体、电子显示屏、展示牌和布幅等,内容也五花八门,招租、融资、装修之类的。由于这些广告招牌未经审批,违法设置,违反了《深圳市户外广告管理办法》,影响市容环境还存在高空坠落的安全隐患,龙城街道执法队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程序,向当事人开具整改,责令其限期自行拆除。

据悉,当天的联合执法行动由龙城街道牵头,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陈忠现场指挥,共出动街道执法队、城管办、综治办、爱联派出所、吉祥社区等部门工作人员47人、施工队工人20人、蜘蛛人2人、保安20人,出动执法车3辆、货车2辆、高空作业车1辆,携带氧割3套。龙岗区城管执法监察大队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大队长刘东贤带领5名执法人员及20名特保队员到场参加。由于是高空作业,要确保施工安全,所以拆除起来比较费时。截止发稿,联合执法人员中午还在加班加点,冒雨拆除中。

龙城街道执法队有关负责人介绍,龙城街道自2017年4月24日至5月24日,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在全面整治的基础上,突出重点,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一周一整治”执法行动,打造“一社区一示范街” 精品亮点工程,以点带面,推动辖区市容环境品质上新台阶。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