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暖暖“枫”雨情 怡锦社区举行“红枫叶”老年志愿者座谈会

2017年04月27日 21:35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王娅菲)4月26日下午,横岗街道怡锦社区党群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以“暖暖‘枫’雨情”为主题的红枫叶老年志愿者座谈会,60余位“红枫叶”志愿者参与。在座谈会开始时,社工通过组织“名字接龙”、“解手链”小游戏,促进协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随后,在怡锦社区民政主任的主持下,志愿者们就日常走访、绿道志愿服务、周末美丽家园义工服务等活动进行分享,并对接下来的活动开展建言献策。最后,各位叔叔阿姨还现场展示自己的爱好特长,唱歌、表演、讲故事、说笑话轮番上演,场面非常热闹。

“红枫叶”老年志愿者协会是怡锦社区的特色服务之一。2013年成立至今,已发展成员160余人,累计开展服务时间达上万小时。以老助老关爱走访社区老人、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开展绿道志愿服务、发挥余热在党群服务中心任岗担责……片片“红枫叶”已成为怡锦社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断为社区送来暖暖“枫”雨情。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