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布吉卫生监督分所专项检查学校幼儿园传染病防控

2017年04月27日 14:41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梁国容 廖波)春夏之际,天气多变,乍暖还寒,万物复苏,正是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传染病容易在人群密集场所爆发和流行,人群密集场所的学校幼儿园不容忽视。如何有效的预防和控制手足口病、水痘、流行性感冒等传染病爆发和流行更是学校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近日,布吉卫生监督分所就学校幼儿园传染病防控工作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专项工作共出动了369人次,123车次,辖区内123家学校幼儿园监督覆盖率达到100%,对传染病防治工作不完善的学校和幼儿园,要求立即整改,并要求各学校幼儿园做好“四严四做”,一是每天入学入园的晨检工作严把关,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二是每天因病缺勤记录工作严把关,做到有记录,有跟踪,有反馈;三是每天消毒工作严把关,做到责任清晰,责任到人,有记录;四是健康教育课严把关,预防病从口入,做到教室多通风,要求学生勤洗手,多喝水,加强体育锻炼,少去人群密集场所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