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新闻

樟树布社区开展亲子手工活动 “甜品大作战”

2017年04月27日 14:22 来源:龙岗新闻网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雯)为进一步提高亲子的动手操作能力,促进亲子间的交流互动。近日,樟树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开展了一场亲子手工活动,吸引了十组亲子家庭前来参加。

活动开始后,社工通过幻灯片讲解结合现场教学的形式教亲子们揉、按压、搓等基本方法让粘土形成一个个不一样的造型。孩子们拿到粘土后就迫不及待地开始制作了。妈妈和孩子们分工合作,孩子们负责制作甜品的大概形状,而妈妈们负责蛋糕的修饰等细节处理。亲子们在制作中慢慢进入状态,灵感逐渐涌现出来,一个个各具特色的甜品拼盘在亲子们的巧手之下诞生了。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表示孩子在活动中很开心,和孩子一起完成一件作品也感觉到不同的互动乐趣,感谢社区组织这次活动,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亲子活动。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