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新闻

南湾街道举办康乐一家亲居民趣味联谊活动

2017年04月27日 14:08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江仕平)为了增进邻里的关系和情谊,4月25日,南湾街道康乐社区在阅景花园举办康乐一家亲居民趣味联谊活动,激发居民热爱家庭、热爱社区,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的参与。

在美食分享区,只见居民们早早排起了长队,居民将菜品摆放在美食品尝区并摆上菜品卡及出菜人名,由菜品制作人为社区居民分发美食,水饺、煎饼、各类肉食以及水果冷盘等,让居民们品尝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在互动趣味游戏区,魔术飞环、气球吹纸杯、乾坤小挪移、标盘投掷沙包、掌上明珠、珠行万里等游戏活动,居民们不仅可以轻松玩游戏,而且有又小礼品带回家,个个都玩得尽兴、玩得开心。

很多居民都说,这样的联谊活动,既可以激发广大社区居民融入到社区大家庭里的积极性,又可以交流厨艺、增进邻里和谐,很受居民的欢迎。一位刘姓阿姨告诉记者,她今天来这里的目的是来学习厨艺的,邻居们多交流、多沟通,很有意义。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