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量身定制专题培训 助力企业能力提升

2017年04月26日 23:28 来源:龙岗新闻网

培训现场。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林小兰 李淑萍)4月26日下午,横岗街道劳动管理办特邀具备丰富劳动争议处理经验的执业律师在2013文创园忠南学苑举办企业用工管理培训班。来自该文创园的50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 横岗街道2013文创园目前已吸引近百家中小型企业进驻,参加此次培训的均是园区的企业负责人。为使普法培训更贴合企业实际,该街道劳动办创新普法培训形式,事前列好培训“菜单”,由各企业自选培训人群、规模和主题,最大限度满足企业需求。通过此次系统学习员工违纪处理实务、签订劳动合同注意事项和解除劳动合同规范流程等知识,将进一步提升参训人员的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引进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和技术方法,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除了集中授课环节外,横岗街道社保站工作人员也参与了现场提问作答的互动环节,现场为企业负责人解答劳资及人力资源方面疑惑。

据悉,近三年,横岗劳动办坚持“源头治理”预防劳资纠纷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普法宣传进园区、进企业,指导各用人单位规范用工,取得了可喜的成效,今年第一季度受理的劳动争议案件同比下降达三成。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