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职业病防治宣传进企业 健康知识惠群众

2017年04月26日 23:20 来源:龙岗新闻网

职业病防治宣传活动现场。

街道领导面对面与员工交流,讲解职业病防治知识。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唐敏)今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全国第15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劳动者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横岗街道深入一线,走进辖区伯恩光学厂开展以“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为主题的《职业病防治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员工发放有关尘肺病、呼吸系统疾病、职业性化学中毒、职业性传染病、职业性肿瘤、《职业病防治法》以及劳动者可以得到的特殊保护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并积极为向前来咨询的员工答疑解惑,同时,区安监局海坤同志,街道耀群同志零距离走进活动现场,面对面为多员工宣传、讲解职业病防治知识。据统计,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人次,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据悉,下一步,横岗街道还将深入企业、广场等人口密集地区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向社会公众和从业人员宣传职业病防治方针政策和自我防护知识,不断提高企业业主和广大群众对职业病防治的自我防范意识,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关心、关注、支持职业病危害防治工作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