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第一时间整改落实 巩固市容整治成效

2017年04月25日 22:59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哲 彭东伊)4月24日上午,市城管局王国宾局长率市环卫处、市城管监察支队等相关部门对横岗进行“回头看”,重点检查了横岗街道松柏老街市场、排榜市场。

本次行走中,王国宾局长表示,自3月28日率队行走横岗后,横岗街道市容环境整治力度明显加强,清扫保洁力度明显加大,沿街路面、绿化带干净整洁、清理到位。与上次检查相比,伸缩雨棚得到彻底清理,超门店经营得到有效遏制,尤其是卫生死角的整治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近一个月来,横岗街道对辖区商家门店进行黄线管理,明确摆放区域,使得排榜市场的秩序有了明显的好转,自行车摆放整齐,周边无乱摆卖、占道经营,市场内秩序良好。

此外,检查小组提出,部分门店仍存在外扫垃圾现象及垃圾桶设置和管理不规范等问题,要求横岗街道继续保持高压整治态势。当天,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坚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和社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针对国宾局长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逐一突破。同时进一步加强沿街店面商户的教育管理,全面提升辖区市容环境水平。

横岗街道市容专项整治行动持续进行,坚持整体推进和细节落实相结合,积极查找漏洞和薄弱环节,对市容顽疾逐一破解。当日,共开展市容环境整治行动3次,共出动人员243人次,执法车辆15 车次,共查处乱摆卖行为94宗,现场责令整改超门线经营行为117宗,查处乱挂晒3宗,整理乱堆放12宗,查处违法户外广告82宗,暂扣灯箱广告44个,拆除乱搭建15处,拆除面积约1300平方米。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