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松柏社区志愿者冒雨 助力建设美丽横岗

2017年04月25日 22:52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石李鹏)为响应街道关于开展“横岗更美丽•大家在行动”清洁活动的号召,建设干净整洁的松柏社区,2017年4月23日上午9点开始,松柏社区开展了主题为“横岗更美丽·松柏在行动”美丽家园志愿活动,全天共有60多人次的党员志愿者、义工参加。

上午活动一开始,党员志愿者及义工便纷纷领取自己的清洁工具,手拿喷水壶、铲子,一边喷水一边铲。另一边义工则专门负责清理社区街道上的垃圾,配合默契,重点针对松柏路和人工湖小区以及龙岗大道地铁口进行卫生清洁;在开展清洁活动的同时,社区的小义工们还对来往的路人进行文明宣传,现场派发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单页200份。

下午,虽然下着小雨,志愿者仍然坚持继续开展清洁活动,在雨中清洗着社区的每一个角落,向过往的居民展示着社区义工的风采。

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有70多岁的老党员志愿者,也有6、7岁的小朋友,他们在家人的陪伴下一同参与到社区环境清洁当中,共同为美丽社区做出自己的贡献。“我虽然年纪大了,不过只要我有时间,社区的这些志愿活动我都会积极参加,帮助更多人,可以让我感觉到很快乐”74岁的吴阿姨说道。

据悉,自2014年成立社区美丽家园志愿服务队以来,松柏社区每周都会定期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义工开展社区清洁活动,风雨无阻,定期上路,刷亮社区巷道,为建设最美城区增添力量。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