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新南社区开展“爱生活 增动力”老年人小组活动

2017年04月25日 16:15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朱夕夕 陈明珠)日前,新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主题为“爱生活 增动力”老年人成长小组第一节活动——“豆贴画,乐开花”,共有10位小组成员出席了活动。

工作人员准备了白乳胶、五颜六色的五谷豆类、画好图案的纸碟以及彩色图案,让组员自由选择喜欢的图案,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组员认真地进行贴画,并互相交流、协助。组员们通过近一小时的努力,终于完成了作品,一只威风凌凌的大公鸡、一只可爱的Kitty猫、一辆黄色的跑车、一只花蝴蝶、一只黄色的小蜜蜂、一盆美丽的荷花………,栩栩如生地呈现在大家面前。

据悉,本次小组活动内容有园艺种植、微信软件使用、观看短片(美食的秘境)、美食制作等。小组活动旨在让老年人通过新的参与、新的角色,从而改善老年人由于社会角色中断所引发情绪低落状态,在新的社会参与中重新认识自我,把自身与社会的距离缩到最低限度。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