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新闻

南湾学生志愿者化身安全卫士“不让毒品进校园”

2017年04月25日 11:15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张志威)近日,由南湾街道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主导的毒品预防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在南湾学校火热开展,南湾学校的学生禁毒志愿者队伍30人参与了本次培训。

本次禁毒系列活动是组织学校的禁毒志愿者队伍参加培训,迎合国家“6.27”工程,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青少年反毒、拒毒、禁毒的能力,让学校的学生禁毒志愿者队伍确确实实为创造“无毒世界”而发挥作用。

培训中,学生志愿者们学习了什么是禁毒志愿者,禁毒志愿者的工作义务是什么,如何去做等等。由我们社工在学校的禁毒调研报告结果中,发现学生对目前社会流行的部分毒品知识不了解,社工专门寻找了这几种毒品知识进行培训。学生表示在这堂课学习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受益匪浅。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