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湾新闻

沙湾社区开展“艺术畅想”制作海报画活动

2017年04月25日 11:07 来源:龙岗新闻网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曾嘉怡)沙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注重青少年的艺术环保教育,通过把艺术创作和环保意识相结合在一起,提升青少年的自由表达能力,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形象思维能力和创造力。近日,沙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四点半功能室举办了“艺术畅想”第一节活动——制作海报画。

此次活动由认识丙烯、使用丙烯调色、自由创意海报画三个环节组成。在认识丙烯环节,活动成员们分别围绕丙烯是什么、丙烯和水彩有什么不同等话题进行了讨论,不仅展示他们个人独特的思维方式,也体现了当代青少年对艺术、环保、生活的关注与思考。

在使用丙烯调色环节,各位成员们通过单一颜色的丙烯,在一阵阵唏嘘和惊讶中,变成缤纷颜色的过程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自由创意海报画更是突出了成员们在艺术与创意方面的天赋,“大黄蜂”“迷宫”等作品,赢得了社工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