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表彰排查重大安全隐患和协助破获重大案件的网格员59名

2017年04月24日 22:26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叶暖东 李淑萍)日前,横岗街道召开2017年"四实"信息采集春季专项行动工作动员暨隐患排查表彰大会,对"四实"信息采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同时对在2016年工作中,排查出重大安全隐患和协助破获了重大案件的59名网格员进行表彰。横岗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3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横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邹湘河对获奖网格员予以充分的肯定,要求大家向获奖网格员学习,并对如何开展"四实"信息采集春季专项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落实信息采集春季专项行动方案精神,扎实做好网格基础信息采集各项工作,注重工作方法和措施,确保"四实"信息采集质量。此外,还要加强督查,认真整改,根据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细致地研究,对督查结果尽快落实整改工作,确保"四实"信息达标。同时,加大培训力度,组织网格员做好"616"工作对象采集和核查,做好重点人群防控和重点隐患出租屋的排查整治,源头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表彰结束后,横岗街道还特别邀请龙岗区公安分局反恐大队相关人员以及专家为全体工作人员就反恐防范知识进行授课,进一步提高横岗反恐防范工作的应对能力,及时有效地预防和控制恐怖事件的发生。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