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六约派出所行政拘留5名随意张贴小广告男子

2017年04月24日 08:46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肖阳检 彭东伊)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市容环境质量,营造良好的城市发展环境,全力打造“美丽家园”,按照上级部门的部署和要求,龙岗六约派出所联合横岗街道相关部门、六约社区工作站、积极开展“三乱” (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违法犯罪专项整治行动,对六约辖区龙岗大道、红棉一路、红棉二路、塘坑路、湛宝路、康乐路、六约路、六和路、梧桐路等各主要干道加强巡逻防控,严查严管“三乱”违法犯罪活动。近一周来,六约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5名随意张贴小广告的违法行为男子,缴获各类违法小广告2000余张。

据六约派出所民警介绍,查处的5名随意张贴小广告男子均是从网络上或者路边小广告中找到的兼职,然后通过邮递的方式收到要张贴的小广告,同时领取报酬,张贴小广告一般一天可以获得100-150元的酬劳。为了赚钱,这5名男子在明知随意张贴小广告会影响市容,并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甚至违反《刑法》的情况下,还心存侥幸,在被龙岗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后,后悔万分、悔不当初。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