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一空调店老板在微信上卖假药被刑拘

2017年04月21日 09:35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肖阳检 彭东伊)近日,横岗六约派出所在严厉打击食药品犯罪行动中,破获1宗销售假药案。

近期,六约派出所积极开展严厉打击食药品犯罪行动,办案民警在开展摸查工作中发现有人通过微信销售假药“西洋参虫草片”,根据此情况,六约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查工作。办案民警针对举报线索仔细分析、研判,制定周密的行动计划。经连续近十天的部署、侦查,于4月7日上午,在六约龙塘街一空调专卖店内成功抓获涉嫌销售假药的嫌疑人郭某,并缴获“西洋参虫草片”10盒、“黄金牡蛎”口服片3盒等疑似假药。

据嫌疑人郭某供述,其在六约龙塘街经营着一家空调专卖店,但店里的生意并不好做,便从两年前开始在微信上兜售避孕套、性趣工具等物品,2016年4月在互联网上看到出售“西洋参虫草片”、“黄金牡蛎”的信息,了解到这两种是壮阳药品,便起了兜售的心思,郭某在网上以低价卖进“西洋参虫草片”、“黄金牡蛎”,然后以高出进货价四、五倍的价格在微信上打广告、出售。在高利润的诱惑下,郭某并要求没有查看网上卖家的经营许可以及销售药品的相关证件,一味追求牟利。郭某在微信在不断加入好友,并在“朋友圈”中打广告做宣传来兜售“西洋参虫草片”。不料,生意刚有起色,就被警方查处。

嫌疑人郭某在民警在审讯下,如实交待了其在没有相关经营、销售许可等证件的情况下通过微信销售“西洋参虫草片”药品的犯罪事实。经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鉴定,“西洋参虫草片”药品为假药。

目前,郭某已被龙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