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对172家小旅馆开展消防安全“回头看”行动

2017年04月21日 09:07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陶然 李淑萍)日前,横岗街道安监办成立8个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小组,对前期排查建立的172家小旅馆台账逐一开展复查。

横岗街道此次开展小旅馆消防安全“回头看”行动专项整治行动,旨在巩固前期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成果。行动中,该街道安监工作人员重点查处无牌无证小旅馆非法经营等“回潮”现象。同时,现场督办,跟踪问效,行动中对复查发现“回潮”现象严重的10家小旅馆现场予以查封,对14家限期整改未整改的小旅馆,追根溯源,要求其立即整改。

据悉,针对愿意转型的小旅馆,横岗街道安监办统一进行指导,要求其拆除招牌、灯箱、收银台等,与租客签订长期租赁合同,并纳入出租屋系统管理,行动中累计督促88家小旅馆完成转型。目前,该街道已建立常态化监督检查机制,将小旅馆纳入日常监督管理,并定期开展抽查,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