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新闻

坪地街道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启动

2017年04月19日 10:24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王毅龙)4月18日,龙岗区坪地街道召开2017年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对今年社区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及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居民小组组长等400余人参加会议。

“这次换届选举要把握原则和标准,严把社区干部人选关,选好配强社区干部,选出一批优秀的社区、居民小组干部,为坪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坪地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钟春平会上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对广东工作作出的“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批示精神,将批示精神落到实处,与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贯穿换届选举全过程。

据悉,今年社区换届是与“政企社企分开”改革同步推进实施,换届完成后,社区“两委”、工作站与股份公司正式分开运作。过去的3年,坪地街道9个社区、50个居民小组的干部,在保障东部电厂落地、迎办国际低碳城论坛等市区重大工作上,在查违、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土地整备、发展经济、实施“社区民生大盆菜”等方面,能够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一条心,尽职尽责、尽心尽力,落实好各项工作,体现了良好的工作作风和较强的执行力。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