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召开建筑工地市容环境提升工作专题会

2017年04月18日 22:05 来源:龙岗新闻网

会议现场。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郑文彬 陈姝颖 图 樊亚敏)近日, 横岗街道领导对辖区范围内建设工地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召开建筑工地市容环境工作检查专题会,城管办、城建办、土地整备中心、水务中心、市政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各建筑工地负责人等全程参与此次调研,全面梳理了各工地存在的文明施工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对策。

会上,横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戴海清就严格管理、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要求做了重要指示,要求坚决杜绝扰民施工,降低噪音污染;对泥头车进行严肃管理,解决带泥上路、沿路撒漏问题;对工地的出入口进行硬底化及时冲洗车辆,要求各工地严格按照文明施工管理规范进行管理。各工地要承担各自的主体责任,各监管单位要高度重视,有效组织,迅速行动,把建筑工地市容环境提升工作作为一项当前重要的任务。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