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新闻

龙岗街道:把总书记批示精神当作完成工作源动力

2017年04月18日 09:22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陈斌)4月13日晚,龙岗街道组织召开全体干部党员大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区委抓好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会议要求,街道各部门及社区要认真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好贯彻落实。

会上,龙岗街道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同时,也学习了近期省委、市委、区委传达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有关要求。龙岗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游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格局很高,其中提到的“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对于很多党员干部来讲可能有些陌生。游宇要求街道宣传部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编辑成信息,让大家多看多记,做到耳熟能详。

结合街道自身工作实际,游宇要求各社区干部要尽快向下级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做好会议记录。将学习批示精神与提高工作能力及促进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加快产业升级,拓展发展空间。同时,防护期内,要时时刻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可麻痹大意。在维稳方面要有敏感意识。龙岗街道作为龙岗区副中心街道,要做好社会管理整治,提升街区市容市貌。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