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新闻

坂田街道领导率队深入社区指导市容环境整治工作

2017年04月15日 21:52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吴莹莹)4月15日上午,坂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皮勇华率领街道党工委办、城管办负责人及坂田社区工作站站长等相关人员,利用周末时间,深入坂田社区指导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坂田社区第一书记杨少锋陪同指导。

皮勇华书记一行徒步来到坂田社区国惠康商业城片区,详细了解近期“十乱一超”整治情况,并徒步逐家了解吉华路沿线商铺的超门限经营和乱摆卖、乱搭建等情况。了解相关情况后,皮书记指出,坂田社区辖区范围广、人口及商业密集、历史遗留问题较多,全面整治任务十分艰巨。

针对行走中发现的问题,皮勇华书记表示,工业区和商业综合体要通过各种手段,强化其主体责任,提高经营者对环境整治工作的认识,要尽快组织签订好“门前三包”责任书,规范其门面及周边范围的卫生、市容、绿化管理。同时,社区要多措并举,整合各方力量,加大整治力度,全面提升辖区环境品质。坂田社区要迅速落实存在问题的整改,迎难而上,切实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整治取得实效。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