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龙城街道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2017年04月15日 12:30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庄国栋 钟薏蔓)14日上午,龙城街道辖区11个社区根据街道的统一部署要求,分别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龙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初庆同志深入社区,来到吉祥社区参加贯彻学习会议,,会上要求,各社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把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统领基层工作全局。

会上,吉祥社区党委书记李玉城传达了省市区传达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有关要求。各社区班子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学习发言。

龙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初庆表示,习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为全省尤其基层街道指明工作方向,龙城街道一定要深刻领会理解,把握实质内涵,结合当前街道实际,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凝心聚力,讲政治、顾大局、有作为、敢担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将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到实处。

记者从龙城街道了解到,继4月13日下午龙城街道紧急召开领导班子成员(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后。连日来,该街道按照深刻学习领会,广泛宣传动员,践行行动实效进行“三管齐下”,在全街道迅速掀起学习热潮。4月14日,龙城街道街道各社区第一书记分别深入紫薇、新联、尚景、愉园等社区,认真组织和精心指导社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同时,为确保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在辖区内生根落地,龙城街道将迅速制订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总体方案,将其纳入理论中心组学习主题,通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贯彻,发挥好表率作用;该街道还将邀请专家教授进行全面解读,力争吃透弄懂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各党支部也将组织党员积极开展学习活动,进行层层传达、层层学习。此外,为确保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入人心、耳熟能详,街道还将广泛印发宣传手册以及学习资料,在辖区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据了解,接下来,龙城街道还将以习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为新起点,以“城市质量提升年”为契机,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继续弘扬大运精神,在落实市委市政府“东进战略”,区委区政府“三心四区”等重大决策部署中当好排头兵,认真抓好社会维稳、社区换届等中心工作,全力推进街道打造“东部中心的中央核心区、战略通道的功能支撑区、创新智核的高效布局区、文教体卫的优势突显区、社会治理的创新典范区、城区建设的中心示范区”建设进程,努力争当践行“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尖兵。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