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新闻

坪地街道举办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7年04月15日 00:04 来源:龙岗新闻网

坪地街道举办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整场活动趣味横生,洋溢着欢乐的氛围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王毅龙)“今天的比赛好好玩,平时都是在忙忙碌碌的工作中,今天的运动会不仅让我们有机会锻炼身体,更让平时没有时间聊天的同事们聚在一起。”活力队的张舒婷告诉记者。

4月12日,由坪地街道机关党委组织举办的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坪地彩云体育馆拉开序幕,来自街道机关、街属企事业单位的的12支队伍,分两天参赛,共600多人参赛此次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以“团结协作展英姿 健康活力新坪地”为主题,设有奔跑吧坪地、梦想起航、十拿九稳、移舟过河、八仙过海、双龙戏珠共六个比赛项目,既注重体育运动的竞技性,更注重体育运动的趣味性,参赛队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场上,参赛队员们快速的跑动,巧妙的配合,滑稽的失误,慧心的笑容,充分展示出坪地街道干部职工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场外,自发组织的“拉拉队”更是拼命为选手们使劲的呼喊加油、助威呐喊。整场活动趣味横生,洋溢着欢乐的氛围。

坪地街道机关党委自去年成立以来,积极组织开展干部职工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今年还制定了“一季一赛”的工作计划,一方面是为了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健康体魄,投入到全民健身运动中,展示风采,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了解交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的工作中。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