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连续两天加班加点连夜进行环境整治行动

2017年04月14日 09:29 来源:龙岗新闻网

清理乱摆放。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哲 陈姝颖 樊亚敏)“您好,这个雨棚是不可以超出门店这条线的……”4月12日,横岗街道继续强力推进市容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行动中,共出动530多人次,车辆50多辆次,当天共计拆除户外灯箱广告180多个、清理伸缩雨棚160多处,清理各类垃圾43车。

据悉,4月12日白天和晚上,横岗街道继续全员动员,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坚挂帅,继续加班加点连夜行动,街道各挂点领导带领科级干部、网格组成员、社区及居民小组两委班子成员深入社区整治城中村、农贸市场、沿街门店市容环境突出问题,对发现的问题立即上报处置,各职能部门和社区迅速采取整治行动清理城中村存在的市容环境问题。经过连续两天的强力整治,整体市容环境明显改观。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