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山新闻

园山街道一日拆除3处违建 面积约160平方米

2017年04月14日 09:17 来源:龙岗新闻网

 

拆除大凤新村34号楼顶加建现场。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简怡然 蒋小平)4月11日,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组织人力对大康社区三处违建予以拆除,总面积约160平。

据悉,这三处违建是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在巡查中发现的。经过确认,大康社区大凤新村34号、大万新村西边3-1号、安康路86号三处均存在楼顶加建的现象,队员随即向违法建设行为人开具《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及《限期拆除通知书》,责令违法当事人限期自行拆除新增违法建筑。

在违建当事人未及时对违建体进行拆除的情况下,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立即组织行动,4月11日,对此三处楼顶违建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为160平方米。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此次行动快速查处、强力打击违法建筑的行动对辖区存在“幻想”的村民起到了有效的震慑作用。

据介绍,园山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通过一系列硬举措强力推进查违各项工作,查违形势根本性好转,新增违法建筑得到有效遏制,存量违法建筑逐步减少,实现了“新增违建零增量、存量违建负增长”目标。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