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强力推进市容环境提升整治大行动

2017年04月12日 10:40 来源:龙岗新闻网

对乱停放问题进行整治。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哲 彭东伊)4月11日,横岗街道坚决落实市城管局领导的指示,针对街道环境卫生指数排名垫底的严峻形势,正视问题,痛下决心全力开展大整治行动。

当天,街道全员动员,继续开启“白+黑”模式,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坚书记挂帅,连夜冒雨行动,街道各挂点领导带领科级干部、网格组成员、社区及居民小组两委班子成员到社区整治城中村、沿街门店市容环境突出问题。针对信义路的破损横幅及施工围挡进行连夜拆除、对信义路汽车维修店占用人行道、搭建雨棚的行为,要求商家现场立即清理并冲洗油渍污染路面,同时,对路面僵尸车、黄土裸露、施工土壤堆放问题进行整改。

据了解,本次行动各社区及职能部门共出动680多人次,车辆60多辆次,共计拆除户外灯箱广告220多个、清理伸缩雨棚230多处,清理各类垃圾54车,通过集中大整治全面街道提升市容环境。下一步横岗街道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举全街道之力,巩固整治成效,抓好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