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端掉黑煤气窝点1处 查获非法燃气9瓶

2017年04月12日 10:16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黄欢 李淑萍) 4月11日,横岗街道执法队查处六联社区六约社区金泉路1个违法销售瓶装煤气的窝点,依法查扣9瓶非法燃气。

据悉,隐藏在城中村的“黑煤气”销售窝点一直是执法部门严打对象。4月11日傍晚时分,执法人员在工作中排查至六约社区金泉路金泉饭店旁时,发现该处门店虽然大门紧闭却传出煤气味。工作人员立即对现场进行勘查、拍照取证,确认该店未经相关部门批准违法擅自进行瓶装燃气经营,属于典型的“黑煤气”窝点。店内通道狭窄,现场无任何应急消防设备、设施。执法队员依照《深圳市燃气管理条例》,当场向违法经营者发出查封扣押文书,对该处“黑燃气”窝点进行查处,将违法经营的煤气瓶予以扣押,并收缴用于私自灌装煤气的工具一个。

接下来,横岗街道执法队还将联合派出所、交警、消防、社区工作站等部门,开展“全覆盖、揪死角”排查整治,有效遏制违法运输、存储、制售“黑煤气”的势头。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