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将全年开展农贸市场综合整治行动

2017年04月12日 10:02 来源:龙岗新闻网

清理乱摆卖。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陈姝颖 图 樊亚敏)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提升街道食品安全水平和街道市容环境,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和“全国最干净城市”,横岗街道近日对华西市场和坝心市场就占用楼梯、走廊、人行道乱摆卖、路面破损、自行车乱停放等问题进行清理整治。此次整治行动已连续开展五周,主要针对辖区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存在脏乱差问题,横岗街道决定对农贸市场开展食品安全及市容环境大清理、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为保障专项行动地顺利实施,成立横岗街道农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明确挂点领导、牵头单位、责任人和配合社区,并联合派出所、市政服务中心、执法队、经科办、城管办、市场管理处等部门开展行动,对辖区9大市场综合整治建立台账。

据了解,整个行动将于2017年全年开展,分为全面排查、整治、验收总结三个阶段。整治前期,要求对辖区的农贸市场的乱摆卖、消防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形成台账。根据排查台帐全面开展整治,要求业主自行整改,对拒不整改的,立即采取行动,严格执法,认真进行查处整治,防止回潮。发现尚未整改的或回潮的问题,组织相关职能部门立即整治,同时依法从严予以行政处罚。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