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新闻

坪地社区开展亲子沟通技巧讲座

2017年04月11日 19:12 来源:龙岗新闻网

现场,居民纷纷提出了自己在教育孩子的疑问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陈思彤 曾丽婷)4月9日上午,由坪地社区妇联主办,百合社工驻坪地社区的社工在社区多功能室举行了主题为“如何说,孩子才会说”亲子沟通技巧心理讲座,来自辖区的25对亲子报名参加了此次讲座。

作为父母总是想把最好的教给孩子,希望孩子身心灵健康成长,怎样正确的教育孩子,是父母终身的事业也是最头疼的事情。家长们常常反映不知如何和孩子沟通,一心把好的教给孩子孩子却不接受,亲子关系日趋紧张。讲师根据孩子生理、心理发展模式,从孩子和父母的相处之道、了解孩子的属性、不同阶段的相处方法、和孩子沟通的四句话、父母观点影响孩子的未来命运五个部分讲述了亲子沟通技巧。刘老师专业的演讲得到居民频频的掌声,居民不时发出“讲的真好”的赞叹声。

互动环节时,氛围积极活跃,居民纷纷提出了自己在教育孩子的疑问,老师一一针对性的回答。结束时家长们对活动表示非常满意,希望以后多开相关的讲座活动。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