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舞动青春 新木社区舞蹈系列培训开课

2017年04月11日 19:00 来源:龙岗新闻网

新木社区舞蹈系列培训开课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徐佩芳)“挺胸,抬头,收腹, 两脚靠拢,双手叉腰……”伴随着优雅的音乐,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引导下慢慢伸展着肢体。4月9日下午,小朋友们期待已久的舞蹈培训班终于在新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室开班了!此次系列培训共60节课程,吸引了40名社区儿童青少年参与。

上课时间还没到,小朋友们便早早的来到了舞蹈室。活动开始后,老师首先带领学员进行简单的热身动作:压腿、压肩、踢后腿等。在老师的讲解和演示下,学员们逐渐掌握了动作要领,慢慢的舞动了起来。只见老师仔细的教,学员认真的学,其乐融融。等在一旁的义工和家长纷纷感概:“社区民生大盆菜项目真的很好,小朋友们都很喜欢,希望明年还有这样的培训。”

 据悉,新木社区“舞动出彩”舞蹈系列培训班是社区民生大盆菜项目中的一个子项目,目前,新木社区2017年民生大盆菜第一批项目:舞蹈、书法、篮球、吉他、瑜伽、玩创空间等均已开班。社区民生大盆菜项目通过“居民点菜,政府买单”的形式,由“居民自己点菜、定菜、做菜、吃菜”,真正惠及了社区居民,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点赞。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