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上木古社区:学习插花艺术感受插花之美

2017年04月11日 18:59 来源:龙岗新闻网

插画成果展示

带着秀色可餐的花花一起来个大合照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杜红岩)在龙岗区民生大盆菜的支持下,上木古社区“春暖花香,花姿物语”手工插花培训于4月10日正式开课了,此次课程共有10节、共有25位社区巧手女性朋友参与。

培训活动中,特邀中大鹏程教育的插花师不仅用幽默的语言讲解了不同花种的独特含义、初次插花的注意事项,更手把手亲自指导学员自行插花。学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拿着花材与剪子,将自己的喜悦心情表达在亲手扎制的花束中。现场一片欢声笑语,鲜花经大家精心设计和巧手装扮后,一件件精美的作品诞生了,整个教室沉浸在一片花海中。

此次插花培训让社区爱好插花的居民们充分地体会到了插花艺术之美,感受到了艺术对精神和心灵的熏陶。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在今后的活动中开展更多居民喜闻乐见的活动,丰富大家业余生活。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