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山新闻

园山:举行升旗仪式 表彰践行“园山规矩”优秀团队及个人

2017年04月10日 21:25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蒋小平)迎着春日的朝霞,4月10日,园山街道季度升旗仪式暨第一季度践行“园山规矩”优秀团队、优秀个人颁奖仪式在园山街道办大院内举行。这是园山街道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效能的一个创新之举。

据悉,为进一步激发街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开拓进取的工作氛围,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团结、务实、创新”的队伍,园山街道决定面向各社区、街属机关事业单位、驻街单位及工作人员开展践行“园山规矩”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评选活动。要求参评对象做到:班子团结和谐、干净干事、率先垂范;爱岗敬业,出色完成工作任务;在守牢底线、攻坚克难、改革创新等方面有突出表现;在遵纪守法、工作作风、廉洁从政等方面无不良反映等。在每季度的升旗仪式上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由优秀团队主要负责人担任升旗手,优秀个人担任护旗手,并选派优秀个人代表在国旗下发言。街道将往获评优秀的团队负责人、优秀个人家里寄送喜报,感谢家人对其工作的支持。同时,获评优秀的个人还将在评优评先、干部提拔、外出培训等方面予以优先考虑。

“我们就是要通过这样的评选活动,凝聚人心,在街道内形成一股精诚团结、你追我赶、攻坚克难的工作氛围,努力将街道各项工作推上新高度。”园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这样对记者表示。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