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怡锦社区亲子阅读 和孩子一起感受绘本中的世界

2017年04月10日 08:22 来源:龙岗新闻网

跟着老师一起读绘本。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王娅菲 陈姝颖)4月6日上午,“科学育儿启智摇篮”第九期亲子阅读活动在怡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如期开展,此次活动共吸引了20对亲子家庭参加。

活动中,老师通过吹泡泡游戏、讲故事、趣味图画等环节,增强与孩子们的交流,培养孩子们阅读能力。《汤姆上幼儿园》故事讲解中,老师生动地描述了小兔子汤姆上幼儿园前后的心理变化,从儿童的视角出发,教会孩子们如何消除对未知世界的恐惧,激发孩子们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看到小朋友们都全情地投入老师的讲述中,家长们也备受感染,与孩子一起享受起听故事的乐趣。

据悉,怡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億未来儿童阅读管内每月开展四次科学育儿启智摇篮亲子阅读活动。该活动面向0-6岁学龄前儿童以亲子活动的形式进行,由专业的儿童阅读老师讲述国内外经典优秀的绘本,带领儿童及其家长畅游书的海洋,也为社区亲子提供公益服务平台,加强亲子之间的沟通交流。不少家长表示,这个亲子活动非常有意义,以后还会来参加这样的活动。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