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山新闻

园山:整治市容市貌 拆除违法搭建1270平方米

2017年04月10日 07:50 来源:龙岗新闻网

清理整治现场。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简怡然 蒋小平)4月6日,园山街道执法队联合城管办、市政服务中心、保安社区、西坑社区在保安、西坑辖区内全面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当天共拆除违章搭建1270平方米。

据了解,当天,园山街道执法队兵分两路,一组人员前往西坑社区开展市容整治,另一组人员则在保安社区清理市容问题。此次行动共出动人员140人次,出动车辆8台次,清理超门线经营62处,清理横幅26处,清理灯箱广告30处,拆除户外广告22处,拆除伸缩雨棚20处,面积为1270平方,辖区市容环境有了明显改善。

据悉,为彻底消除“脏、乱、差”现象,解决环境整治中的突出问题,园山街道在后期工作中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按照城市品质工作方案任务,扎实开展各项提升工作,强化各部门工作职责,严格督查问责制度,形成城市建设、管理、执法、维护等多方联动机制,为辖区居民营造更加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区环境。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