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吉新闻

龙岗交警大队布吉铁骑队正式成立 31人在辖区巡逻

2017年04月09日 22:35 来源:龙岗新闻网

4月6日下午,龙岗区布吉交警中队正式成立交警铁骑队。

仪式现场。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昌战 冼余汉)4月6日下午,龙岗交警大队布吉铁骑队授旗及暨交通秩序严管整治月启动仪式在布吉街道广场举行,深圳市公安局交警局局长徐炜宣布龙岗区布吉交警中队成立交警铁骑队,深圳市交警局相关负责人为龙岗小铁骑队授旗。

据介绍,布吉交警铁骑队由31人组成,铁骑队员们驾驶着的是本田700CC或1300CC的大排量摩托车,队员全程带枪巡逻。目前主要穿梭在布吉大街小巷等主干道,进行巡逻、值守,负责快速接处警、动态违法行为查处、卡口勤务、应急反应与处置等工作。同时,吉交警铁骑队还将继续加强巩固辖区良好的交通秩序,以提高市民百姓交通文明程度,营造交通文明氛围,为市民群众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布吉交警中队长古缨阳表示,龙岗交警大队布吉铁骑队成立,将加强路面巡逻,查处并纠正各类违章现象,辖区交通状况将得到改善。

此外,据了解,4月份,龙岗交警大队将重点整治辖区交通秩序违法行为,对交通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击破,严厉查处酒驾、涉摩涉电、违停等群众关注的违法行为。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