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城新闻

亲子乐活 龙城爱联社区举办创意帆布袋DIY活动

2017年04月08日 23:00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李翠凤)为进一步培养孩子的创造力、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增进亲子间的感情,体验亲子合作的乐趣。4月8日上午,爱联社区计生办、计生协举办了“把爱‘袋’回家,创意帆布袋DIY”亲子活动,15对家庭一起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老师的指导下,小学员们发挥奇思妙想,用五彩缤纷的颜料在帆布袋上绘画各种天马行空的图案。据老师介绍,绘画用的是丙烯颜料,颜色鲜艳,水洗不脱色。老师边在现场指导,边表示:“在没有作画主题要求时,要多尊重孩子们的自身状态,在帆布袋上涂鸦充满创意,能令小学员们发挥灵感,自由创作,为自由表达提供一个良好的空间。”一个多小时后,可爱的卡通人物、艳丽的彩虹、活泼的小动物等各种个性十足的环保袋就在热闹的绘画现场新鲜出炉。

在这难得的日子,纵横职场的妈妈们暂离会议与PPT,与小朋友们静静待在一起体验绘画的乐趣。现场一位妈妈说:“每个宝宝都有着天性里的童真和表现欲,对于色彩斑斓的童年来说,还有什么比涂鸦更能够表达内心呢!他们的喜怒哀乐都跃然笔下。” 稚嫩的笔触、灿烂的笑容、温情的互动……亲子时光充满乐趣和温馨,爱意流淌。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