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山新闻

园山街道荷坳社区博物馆开展旧物征集活动

2017年04月05日 23:46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蒋小平)每个经典旧物就是一段历史,旧物可以展现社区的历史和故事,可以传承和保护社区文化。找到它,欣赏它,解读它,于是你和过去就重新建立起联系。记者日前从园山街道荷坳社区了解到,该社区拟建社区博物馆,目前正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旧物。

据悉,此次征集的旧物包括:月饼模、搓衣板、粮票、布票、老照片、战前旧报纸、车票、邮票、风车、凉帽、锄头等等,只要具有历史意义的旧物都在征集之列。

“旧物是时代的象征,我们能从旧物中找到当年的记忆,同时,我们从旧物重新发现生活的美好。欢迎大家能将身边的旧物放到我们社区博物馆,让它们再次发出光芒。”荷坳社区相关负责人这样对记者表示。身边旧物,且愿意分享出来的市民朋友,可以联系荷坳社区工作站。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