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山新闻

“毅行珠峰,园山嶂顶”自行车爬坡挑战赛等你来参加

2017年03月29日 22:13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蒋小平)骑着自行车爬珠峰?日前,笔者获悉,由深圳市毅行自行车运动协会、龙岗区园山街道自行车运动协会等主办的“毅行珠峰,园山嶂顶”自行车爬坡挑战赛将于4月22日在园山街道园山嶂顶举行。即日起至4月16日日接受报名,活动限定200人参赛,额满即止。欢迎海内外广大骑行爱好者报名参加。

据悉,此次自行车挑战路线截取园山嶂顶的最后一段,单程1.43KM,138米爬升。坡度浮动在6%-14%之间,平均坡度9.6%,相对均匀。从0海拔开始计算,在一条固定线路上进行多次折返爬坡,累计总爬升达到珠穆朗玛峰的海拔高度(8844.43米)。 挑战限时32小时,不分男女年龄组别,挑战者在挑战过程中可自行调整完成目标。报名入口为:http://www.blackbirdsport.com/public/competitions/61121,每个参赛选手将收取200元报名费。详情请咨询园山自行车协会冬冬:15017913427。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