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山新闻

园山街道积极推动社区公园的建设力度

2017年03月28日 23:12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蒋小平)笔者近日获悉,龙岗区园山将积极推动虎地顶社区公园等4个社区公园的新建和西坑社区宝塔山等公园的改造。

据悉,今年,园山街道将新建虎地顶社区公园。打造占地面积为5.8万平方米的山地社区公园。工程主要包括园建、绿化、配套水电工程。其中园建工程主要内容:主入口、次入口、儿童活动场、健身休闲地、登山路以及各种廊架、景墙、栏杆、岗亭、花池(公厕建筑面积32.37平方米)等。

同时对西坑社区宝塔山公园、西坑社区路口公园进行整治提升,完善绿化、排水、路灯、监控、灭蚊、公厕等配套设施。

此外,今年还将完成对园山大福市政公园、园山桐基山公园、园山郊野公园、梧桐山河带状公园、对门山公园等大型公园建设的规划,将园山街道打造成生态公园的建设高地。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