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新闻

横岗街道开展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及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2017年03月28日 23:10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彭东伊)近日,横岗街道着力开展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及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当天,专项小组分头行动,来到第一市场和华侨新村市场,就占用楼梯、走廊、人行道乱摆卖、路面破损、自行车乱停放等问题进行清理整治。

据了解,为切实加强农贸市场的综合整治,横岗街道进一步明确各农贸市场综合整治挂点领导、牵头单位、责任人和配合社区,并联合横岗派出所、市政服务中心、执法队、经科办、市场管理处等部门开展行动,对辖区9大市场综合整治建立台账,

横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落实市场主体责任,与市场主办方签订市场管理责任书,明确市场主办方应履行的管理责任和要求;对第一市场、排榜市场、六约市场、深坑市场、牛始埔市场等人流密集的大市场的公厕进行升级改造并设置自行车停放点;对市场周边的乱摆卖行为进行集中行动,整治结束后,将为每个市场配备执法协管员2名,定点监管半年或一年,为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场环境,确保不回潮。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