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社工让社区更美好” 辅城坳社区社工宣传周活动

2017年03月28日 19:19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张慧琴)2017年社会工作宣传周主题是“社工让社区更美好”。借助这个契机,日前,辅城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南油幼儿园门口开展了“社工周”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工向接孩子的家长派发今年的服务折页,向居民介绍中心服务项目,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同时发动家长积极做义工,在参与社区服务,享受社区服务成果的同时,也能提供社区服务,帮助他人。很多家长听了中心的义工服务介绍,纷纷要求做义工,现场登记注册了十几名义工家长,除了家长朋友,还有附近企业的管理人员。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摊位游戏“夹弹珠”。很多家长带着小朋友参与互动摊位游戏,通过小小的夹弹珠游戏,能锻炼小朋友的手眼协调能力,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家长了解社工服务。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