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华新闻

真爱不老!吉华街道帮17对中老年夫妻补拍婚纱照

2017年03月28日 19:21 来源:龙岗新闻网

3月28日上午,吉华街道群团工作部(团工委)、吉华街道义工联免费帮辖区17对中老年夫妇补拍婚纱照。

幸福洋溢在脸上。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吴军勇)“没想到我们这个年纪还能有机会重披婚纱。”身披盛装、挽着老伴儿的手,家住甘坑新村的胡阿姨在镜头前略显羞涩,脸上洋溢着说不出的幸福。3月28日上午,胡阿姨夫妇和吉华街道辖区的其他16对中老年夫妻期待又稍带紧张地走进了一家婚纱摄影基地。在这里,吉华街道群团工作部(团工委)、吉华街道义工联请来了专业摄影师,为他们免费补拍婚纱照,帮助这17对夫妻重拾爱情最初的美好。

笔挺的西装,洁白的婚纱,古典的中式旗袍……当天上午9时30分许,薇薇新娘摄影基地里洋溢着浪漫的气息,吉华街道辖区的17对中老年夫妻来到这里,集体拍摄了婚纱照。他们手牵着手,摆出各种温馨的姿势,重温年轻时的美丽誓言,场面既幸福又感人。

据了解,参加这次活动的夫妇大多在55岁以上,最大的78岁。拍摄过程中充满着温暖,不过,像牵手、拥抱等对年轻人来说很简单的动作,却“难倒”了不少老人。从来没在镜头面前拥抱过的叔叔阿姨们要么是面部表情显得非常紧张,要么手握得太过用力,还有不少阿姨害羞地捂着脸笑,最后在吉华群团工作部(团工委)和义工们耐心的引导和摄影师的指导下,叔叔阿姨们才逐渐放开,自然地牵手拥抱,拍出了一张张甜蜜的婚纱照。

“以前也想过拍婚纱照,但又觉得不自然就没拍,这次这么多对夫妻集体拍照,也就不会难为情了。”彭阿姨和老伴儿相依相伴几十年,这还是第一次来摄影基地拍婚摄照,激动又期待,“化妆师给我们化妆,造型师还给我做了个很时髦的发型。拍照时,很多路过的年轻人都朝我们投来了羡慕的眼光,我们觉得很幸福。”

“6月26日是我们结婚51周年的金婚纪念日,现在的生活虽然富足,可我俩却从来没拍过婚纱照。”李大爷和爱人彭阿姨已经共同携手走过了51个年头,像许多老年夫妻一样,早年因条件所限没拍婚纱照,这次正好碰到街道免费帮补拍婚纱照的机会,“弥补了我们年轻时的遗憾。”

17对中老年夫妇集体补拍婚纱照,温馨感人的画面也让就摄影师们也被深深感动,“我做了6年摄影师,同时给这么老人集体拍婚纱照还是头一次,也是让我最感动的一次。”摄影师李明颇有感触地说。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