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新闻

居民健康与计生服务走进新木社区

2017年03月28日 19:13 来源:龙岗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徐佩芳)为了让居民更好地了解流感知识与计划生育新政策、新法规,近日,新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工作站、妇联在新村篮球场开展居民健康与计划生育宣传活动,共吸引了近百名社区居民参与。

 活动现场主要分为流感知识学习区、计生政策宣传区及有奖问答知识检验区。活动开始后,工作人员通过向居民发放宣传页让居民对预防流感知识及计生新政策、新法规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在知识学习区,工作人员重点向居民介绍了流感相关信息、发病症状、危害、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措施等,增强了居民的防治意识和自我防范的能力。在知识检验区,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进一步巩固了所学知识,检验了现场学习成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社区居民不仅对流感有了科学的认识,增长了流感预防知识,消除了不必要的过度恐慌,同时也对自己能够享受到的计划生育服务内容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受到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营造了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